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对七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孔相

9月29日下午,兵团“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兵团综治办副主任秦君忆带领下赴七师进行督导检查。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李江及师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观看“七五”普法工作汇报片、与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形式,对我师“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组认为,七师“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效显著。

就开展好“七五”普法下一步工作,秦君忆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把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二是要紧紧围绕师党委各项中心工作开展普法,与时俱进的把握不同时期法治宣传教育的新任务。三是要注重实效。切实把法律知识普及到职工群众身边,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随后,检查组还将深入团场、连队就“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七师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以检促改、以改促进,努力推进法治七师建设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