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首个法治教育长廊建设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孔相

为进一步推进我师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师普法办精心谋划、科学选址,历时两个多月,我师首个法治教育长廊在126团中学建设完成。

长廊共有固定法治宣传栏12块,小展板36块,内容包括校园安全防御、家居安全防御、校园行为规范等法律道德多项内容。长廊采用问答、儿歌、漫画等形式将日常生活常用的法律知识进行归纳总结,是一个融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平台。

法治教育长廊的建成,是我师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建设法治七师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师普法办将进一步推进我师法治教育阵地建设,依托法治教育阵地实施多样化的宣传教育,提高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我师干部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为我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