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迎接兵团“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吕泽远

10月7日上午,兵团督导检查组一行在兵团法院刑庭庭长牛红雨的带领下对师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督导。

首先,考核组认真观看了师市普法办制作的四师可克达拉市“七五”普法中期纪实汇报片。其次,依据兵团“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评标准确定的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详细查阅了我师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重点内容宣传”、“重点对象学法”、“谁执法谁普法”、“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治理”六个方面工作台账。对做的好的方面进行表扬,不足部分要求查漏补缺。最后,督导组成员总结了师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年半来师市“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增强做好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工作思路,加大普法经费投入力度,探索创造更多更好普法工作新办法,做好普法宣传骨干培训,重点对象普法、重点内容宣传和台账资料整理、亮点工作上报等相关工作,打好七五普法攻坚战。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后,师市普法办主任罗义平代表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的希望,认真结合考核组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加大普法工作力度,提升普法工作成效,有力推动师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