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司法局干警忠诚教育“大比武”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景启利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10月14日—15日,四师司法行政系统45名年轻干警参加了四师可克达拉市政法委组织的政法系统队伍“忠诚教育”大比武活动,并取得了团体荣誉5个,个人荣誉10个的好成绩。

“大比武”活动角逐4个大项12个小项比赛项目的荣誉,用比赛成绩检验忠诚教育“大比武”练兵成效。赛场上,参赛干警挥洒汗水、激扬青春、奋勇争先,努力为单位赢得荣誉。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全体参赛干警众志成城、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忠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四师司法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忠诚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五个过硬”政法队伍要求和兵团司法局、师市党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忠诚教育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全系统干警开展各个阶段的忠诚教育和岗位练兵活动,严格要求全体干警按质按量学习规定篇目和每日参加体能训练,在全系统营造出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忠诚教育“大练兵”活动,用实战检验了全体干警日常练兵成效,激发了广大干警投身司法行政事业的壮志和热情,达到了锤炼队伍、提振士气、凝心聚力、提升素质的成效,进一步巩固了忠诚教育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