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司法局举办“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笑

2018年10月17日重阳节,十师司法局举办“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退休干部座谈会,邀老干部欢聚一堂,“回家”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座谈会上,司法局副调研员董浩瀚代表司法局党组向老干部表示节日问候,讲述了重阳节的由来,并表示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落实好老干部待遇,司法局支部将会适时举办学习十九大、老干部走边城等活动,积极引导老干部参与司法局党员活动的同时,为老干部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彼此友谊长存。各科室科长也向老干部汇报了当前我局基层服务、法律宣传、法律援助等重点司法行政工作推进情况,希望老干部能给予好的建议。

会上,退休干部刘瑞卿书记一曲《三道车》,将座谈推向高潮。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深深谢意,并就目前的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司法工作日趋严谨,老干部鼓励全体干警要勇于担当、积极面对,时刻坚守法律防线,促进十师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老干部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司法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为退休老干部合影留念,并发送了《生活晚报》、《当代老年》等期刊杂志,丰富退休老干部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