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再次学习传达兵团司法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崔金伟

11月6日,九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年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迎接兵团司法局年底目标责任考评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警和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新学习了兵团司法局2月26日学习贯彻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推进会上梅桂萍局长讲话精神,对兵局研究部署的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然后解读了兵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实地检查复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目标责任考评中严禁编造台账资料等弄虚作假行为的紧急通知》。李永年要求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梅桂萍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各科室、各司法所要坚持实事求是,严禁突击“达标”,绝不能弄虚作假,加强自查自纠、查遗补缺,严格按照兵团司法局党委关于司法行政职能的各项通知要求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