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司法局注重提升信息宣传能力和质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华鹏

IMG_20181108_102923

11月8日,第七师司法局举办信息宣传培训班,邀请《奎屯日报》主编曹啸江专题授课,全系统所有干警参加培训。

曹啸江以“新闻信息写作与摄影实践”为主题,围绕宪法宣传、新闻价值构成要素、新闻宣传“三大要点”和拍摄新闻照片必须掌握的技巧等方面进行授课,并就如何充分应用新媒体做好宪法宣传和司法行政信息宣传报道进行详细阐述,以生动的新闻图片案例分析了不同场景下拍摄技巧的应用。同时曹啸江主编与参训人员分享了自身新闻写作实践、新闻摄影以及投稿注意事项,使全体参训人员对信息宣传写作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学习掌握了信息宣传的基本规律和常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心收集素材,积极投稿,开创司法行政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