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干警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朱建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复生 杨 琴

六师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干警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11月9日,六师司法局在全系统举办“司法行政干警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师市司法局副局长肖吉东、芳草湖垦区司法局局长李文飞、奇台垦区司法局副局长毕建军观摩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的范围主要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治疆方略、新疆工作总目标、兵团深化改革、弘扬兵团精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共有来自机关、基层15名选手组成的五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师市司法局基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通过比赛,既考验了参赛者对理论知识的掌握和现场应变的灵活性,又集中反映了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学习理论、宣传理论、实践理论的良好成效和精神风貌,在全系统兴起了学习理论知识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