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副政委李江对师司法局新任班子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楠

11月7日下午,七师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任命新一届局领导班子。七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七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岩宣读任职文件,佟叙同志担任七师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田润政同志担任七师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随后,佟叙作表态发言,将坚持主动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能,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风气,以主人公的姿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为七师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努力做贡献。

田润政在表态中表示,将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先进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同七师司法局工作完美结合,把七师司法局好做法、好经验发扬光大,奋力推进七师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创新。

会议最后,李江在讲话中对兵团司法局给予七师政法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新疆工作具有重要战略地位,兵团是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希望新任命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工作,学好新疆史、兵团史,尽快融入七师,发挥好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与新班子一道,把兵团党委、七师党委的决策落实好,把七师司法行政工作部署落实好。他要求新班子带好班子抓好队伍,维护班子团结统一,树立良好风气,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