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市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文英

纪律处分条例图片

11月9日,师市司法行政系统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师局机关、两个垦区司法所、中线团场司法所、三个街道司法所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吉东宣读了《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边勇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几点意见。

会议指出: 新《条例》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会议要求,师市司法行政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学习理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要在学习的过程中把自己真正摆进去,把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摆进去,逐条对照检查、深刻学思践悟,切实以《条例》为戒尺规范自己的思想言行。

边勇局长强调: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在全系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纪律要求严格贯彻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抓好具体落实,更深刻、更牢固的夯实好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坚实基础。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更牢固树立“铁”的纪律,严格以《条例》为坚守的红线,严守政治纪律不动摇、担当责任不退缩,为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