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司法局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张超

图为李斌授课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全系统干警新闻写作水平,提升履职能力。2018年11月20日上午,三师司法局以视频形式举办了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培训班。师局、垦区局分别设主会场,各团司法所设分会场,全系统干警共60人参加了的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兵团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部副主任冯文明和师市党办李斌两位同志进行授课。培训班上,两位老师通过自己扎实的摄影拍照技巧、丰富的文字理论功底和多年的编辑写作经验,讲解了视频拍摄摄影技巧和信息公文写作相关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持之以恒的树立善于观察思考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勤于实践,在平凡的司法行政工作中发现线索、做好宣传,为师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