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一六四团司法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乾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所政风行风工作,推动队伍作风建设,11月25日,一六四团司法所召开2018年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六名政风行风监督员和司法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司法所所长庞立统,介绍了司法所的各项工作职能,宣读了政风行风监督员的监督职责及权利,并对新聘的一名监督员表示欢迎。随后司法所干警高乾向政风行风监督员们汇报了司法所2018年政风行风、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政风行风监督员们也积极发言,监督员们对司法所的司法行政工作及政风行风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均认为司法所履职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都值得大家学习;在维护团场的社会稳定、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法治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司法所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团党委开展各项工作,受到机关各部门和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司法干警的良好形象。充分肯定司法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司法所接下来的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努力提高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二深化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共同为创建“法治团场”而努力。

通过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发挥政风行风监督员的突出作用,把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司法所干警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干警思想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意识,达到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的目的,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