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黄田农场普法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冶强 张福霞

为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增强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12月3日,由黄田农场司法所牵头,办公室、朝阳社区、全鑫社区、劳资科、土地分局等部门联和开展了“12.4”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展示法治宣传展板、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就群众关心的相关法律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宣传。据了解,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向职工群众发放各类法律法规读本200余份,发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单15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的开展,为引导职工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及团场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