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火箭农场举办2018年度公职人员宪法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邹磊 邹丹丹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推动全场领导干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4日上午,火箭农场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一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公职人员宪法知识考试。

此次宪法知识考试是我场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系列宣传活动之一;考试主要围绕新修订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依法治国基本法律以及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着重突出对新修订宪法内容的考核,试题分为单选和判断两项,共计100分,考试采取统一发卷,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过程答题规范,秩序井然,考场气氛严肃。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考试活动,在全场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在答题中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为团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加快推进法治团场建设进程,奋力开创新时代火箭农场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