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二二一团举办的“兵地”联合《宪法》讲座及法治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景启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梅

12月4日宪法讲座文艺演出 (5)_副本

今年是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为营造氛围、宣传《宪法》,221团司法所与吐鲁番市艾丁湖乡庄子村共同举办的《宪法》讲座及法治文艺演出在221团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得到了吐鲁番艾丁湖乡党委以及团场基层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艾丁湖乡庄子村党支部书记帕提古丽专程带队表演了精彩的助演节目。机关全体领导干部、交河西人民法庭工作人员、交河西派出所干警、连队两委、职工代表、学校师生、医院职工等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表演节目结束后,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永清上台讲话,她强调:要使宪法宣传日成为全团上下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成为职工群众的“权利宣言日”、干部的“权力规范日”、全社会共同维护宪法至上地位的“信仰日”和“行动日”。

最后吐鲁番市建权律师事务所律师为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活动持续2小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众表示活动非常新颖,能听进去,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