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二二一团开展冬春职工法治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师晓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梅

f00fcc5f932639daa69a28bbc4c1525

为营造法治氛围,引导辖区广大职工群众熟悉基本法律知识,自觉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十二师二二一团党委研究决定,印发了《二二一团“科技之冬”职工学法实施方案》,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计划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法治大培训活动。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此次宣传活动由团司法所、土地分局、派出所、工会等部门组成宣讲团,以案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细致地向职工宣讲了《宗教事务条例》、《土地承包法》、“扫黑除恶”等相关内容。截止1月18日,共开展学法活动3场次,制作宣传资料5000份,制作悬挂横幅8条。

此次法治宣讲活动,在全团掀起了学法、用法的新高潮,提高了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辖区社会稳定提供了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