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芳草湖垦区司法局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师晓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丽亚

春节慰问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第六师芳草湖垦区司法局党组精心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司法局退休老干部活动,及时把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身边。芳草湖垦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飞参加。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局党组成员们为老干部们亲手送去慰问金,并衷心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在老干部家中,李文飞与他们话家常、忆往昔,回顾事业的发展和过去的经历,汇报了垦区司法局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感谢他们过去为司法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为垦区司法行政工作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努力为垦区司法行政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