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司法局普法办开展法治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师晓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召霞

1月19日,十三师司法局向师党委副书记、师长曾超专题汇报法治大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充分肯定,曾超批示:“此项培训很细,并取得一定成效”,并要求今后要根据广大职工群众需求,及时调整培训内容和方法,取得更好效果。

1月14日,师政法委抽调法、检、公、司、统战部、党校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十三师法治大培训宣讲团”,到柳树泉团场机关、医院、学校、连队开展宣讲活动。连日来,师法治大培训宣讲团成员向柳树泉农场的广大干部职工宣讲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通过生动的案例、身边的事例,向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极端化、极端化的十五种表现、如何预防和防范极端化、消除极端化政府及相关部门及社会各方面应当履行的责任等内容。截止1月19日,累计开展宣讲21场次,其中进机关 4场次,学校2场次,连队12场次,医院1场次,水电公司2场次,受教育人数1562人次。

此次法治大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十三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