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司法局参加师政法委举办的忠诚教育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师晓依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翁连刚 王云霞

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政法系统忠诚教育主题文艺汇演

1月2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司法局参加由党委政法委主办的政法系统“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忠诚卫士”忠诚教育主题文艺汇演,标志着师市政法系统忠诚教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张广新,师领导、人大、政协、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政法系统干警4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特色突出、富有感染力。此次所有节目均由师市政法系统干警自编自由,融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在曲目表演中融入了传统红歌、古乐器演奏、诗歌朗诵、情景表演等元素,多元化的节目设置将整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群众喜闻乐见。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师市政法队伍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形象展示了广大政法干警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师市的新成绩;真实展现了近年来师市政法队伍取得的成就;充分表达了广大政法干警聚焦总目标、敢打硬仗、团结协作、共建平安、共促发展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