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员风采】2018年度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顾宗莲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政治部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白底

一是自觉加强学习。主动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修养。结合实际任职学习司法部、兵团党委、局党委部署学习业务及相关知识,开拓视野思维,增加知识储备。

二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具体负责党建、纪检、老干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会、团委、妇联等工作,能够严格按规矩、按程序办事,认真做好主要局文字综合、党组织活动、选调干部等工作。能积极出谋划策、提出意见建议,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积极承担党建调研课题,完成2篇课题调研任务,其中1篇报司法部,1篇报兵团党建研究会后,被推荐参加全国党建研究优秀调研报告评选。

三是改进作风、团结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自觉加强和改进作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经常性通宵加班,不因个人原因耽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