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党员风采】2018年度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刘家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政治部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家财白底照片

该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是兵团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近年来,在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扎实投入忠诚教育等活动,牢记宗旨意识,坚定了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听从指挥,忠于单位,忠于岗位,把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作为完成业务工作的支撑。

对承担的兵团司法行政戒毒工作6项职责任务,克服困难,认真研究部署,使业务工作稳步推进,秉承全国戒毒工作基本模式,为维护场所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严守党和国家法律,坚持清勤做人、踏实做事,工作不计得失,热心帮助身边人,热心服务基层,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品质,夯实了政治业务理论学习,升理念,稳基础,使业务建设不断推向前进,赢得了大家和基层单位的认可,为身边人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