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发扬兵团精神 弘扬军垦文化”红色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第四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IMG_3613

6月21日,第四师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来到东方小夜曲——《草原之夜》的诞生地可克达拉,开展以“发扬兵团精神  弘扬军垦文化”为主题的红色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22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分成2个小分队,通过起队名、唱队歌、喊口号、画对旗的方式展示团队风采,在富有挑战、寓意深刻的“高空断桥”“合力建塔”“鼓动人心”“珠行万里”等一系列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们凭借相互信任以及团队协同配合,圆满地完成了拓展训练的全部项目。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又集体拜谒了《草原之夜》的词作者——张加毅先生的陵墓,了解了《草原之夜》的创作背景,以及当年兵团战士克服难以想象的重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维稳戍边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第四师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创新党员活动形式的一次有益探索,既了解了红色军垦文化,又充分展现党员们团结协作、团队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协同力,同时在活动中也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种亲身体验和团队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紧扣“发扬兵团精神  弘扬军垦文化”主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四师可克达拉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