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赴六师五家渠市开展行政复议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研究处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夏鹏

为加强对各级复议机关及复议机构开展行政复议工作的指导,深入了解各师市复议工作实际情况,6月26日上午,兵团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处长李英和政策法规研究处副处长韩冰带领兵团司法局有关处室工作人员赴六师五家渠市对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六师司法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法制办、水管处、征收办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1

调研座谈中,各单位围绕本单位参加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并对一些案件多发领域中存在的执法问题,进行多方面的交流。韩冰副处长就六师五家渠市相关单位同志在工作中实施征收补偿、违法查处,通过案件暴露出的程序违法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提出了改进规范建议,调研组也对六师五家渠市行政执法和行政复议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图片2

最后,李英处长在调研中强调,行政复议是兵团履行行政职能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监督行政工作部门,解决行政争议的重要渠道,各师市对行政复议工作要有充分和准确的认识与定位,努力推进依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