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统计数据
兵团司法局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装财处    编辑:苗叶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任海洋

一、 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兵团司法局内设政治部、办公室、计财装备处、法宣处、律公处、法援处、基层处、社区矫正局、公证处九大处室,肩负着为兵团260万职工群众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的使命。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兵团司法局党委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改革精神推动职能作用发挥。根据新疆严峻复杂的维稳形势和“三股势力”分裂破坏加剧的现状,司法行政机关与其他政法部门一道并肩奋战在打击“三股势力”特别是反对民族分裂斗争的最前沿,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忠实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屯垦戍边历史使命,在维护国家的最高利益和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方面,为新疆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文明进步、边防巩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情况

兵团司法局内设机构有:政治部、办公室、计财装备处、法宣处、律公处、法援处、基层处、社区矫正局、公证处九大处室。

兵团司法局所属单位2个,包括:

1. 行政单位1个,即兵团司法局本级;

2. 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1个,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

二、 部门(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1. 收入预算。2019年兵团司法局部门预算收入总额2158.8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28.86万元,事业收入130万元。

2. 支出预算。2019年兵团司法局部门预算支出总额2158.86万元,其中:(1) 财政拨款支出2028.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47.46万元,包括:人员经费1041.16万元(含离退休经费25.03万元),公用经费306.3万元;项目支出681.4万元。(2)事业收入支出13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万元,项目支出40万元。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兵团司法局部门“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109.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09.35万元。具体如下:

1.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5.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6万元。

2. 公车购置费预算30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0万元。

3.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68万元。

4. 公务接待费用预算5.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75万元。




                                                                                                    兵团司法局

                                                                                                 2019年4月1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