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五十一团司法所举行专职人民调解员招聘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买买提·吐尔逊

7月9日上午,第三师五十一团司法所举行专职人民调解员公开招聘考试,8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平、有序进行,该团党委和司法所多次上会讨论研究,精密部署,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通过挑选业务骨干担任工作人员、邀请团政法办、派出所、纪委派员全程监督,为本次考试顺利完成提供保障。本次考试井然有序,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未发现违规现象。

为团、连两级配备专职人民调解员是落实师市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下阶段,该所将继续按照新时代人民调解员政治业务素质、文化法律素质、职业道德修养及调解技能水平要求,把好专职人民调解员队伍“入口关”,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招聘的面试和培训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熟悉业务、热心公益、公道正派、秉持中立的人民调解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