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主题教育活动向离退休干部延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老干部 编辑:苗叶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加强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增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教育,兵团司法局于7月12日,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参观六师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640.webp

老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丰富的图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司法局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好,通过回顾兵团历史,让我们对兵团精神有了新的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历史使命,继续为兵团司法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640.webp (1)

640.webp (2)

为确保老同志的出行健康,司法局在活动期间,专门安排医生随队前往,有效保障了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