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祖国 感党恩 爱家乡 向未来

--兵团司法局与50团8连暑期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政治部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柴凡


座谈会

    2019年7月28日,兵团司法局结亲干部在六师50团8连文化活动中心与暑期返乡的40余名大学生,组织召开“爱祖国、感党恩、爱家乡、向未来”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兵团司法局副局长刘江辉出席并讲话。座谈由第六师驻8连工作队队长刘杰主持。

会议在宏伟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大学生们结合家乡变化和自身体会,谈感悟,感党恩,畅想未来。在苏州科技大学就读古丽叶乃•阿不拉说,在兵师团各级党委的领导和连队的具体实施下,家乡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政府出资为我们建造了新砖房,极大改善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在新疆财经大学就读的司马义江•玉素江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有机会走到大城市上大学,接受国家优秀的教育,并要把好的思想和理念带回家乡,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刘江辉在听取返乡大学生说感想后,对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有理想,自觉把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发展目标相结合,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追梦人;三是要爱学习,坚持学好自身专业,学好国语,深入社会实践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把自己所学知识贡献于家乡建设;四是要做表率,坚持做民族团结的表率,做“五个认同”的表率,做反对“三股势力”的表率,做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表率。

座谈结束后,兵团司法局结亲干部与参会大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