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梅桂萍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政治部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延海 张坤

7月30日下午,兵团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兵团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建兵到会指导。

IMG_2383-

梅桂萍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兵团司法行政系统的共产党员,要把参加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下功夫,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用忠诚心、进取心、敬畏心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担负起司法行政职责使命。

梅桂萍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守初心的思想自觉,做到永葆忠诚心、思想政治受洗礼,永葆进取心、干事创业敢担当,永葆敬畏心、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对标对表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照打造司法行政铁军的具体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深入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兵团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梅桂萍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法治、公正廉洁,全力推动兵团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兵团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律师行业党委、公证处党务工作负责人在兵团司法局主会场参会。兵团阿拉尔强制隔离戒毒所、石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