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展“法治公交”活动让法治宣传“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涛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活动,进一步拓展法治宣传阵地载体,近日,第一师司法局联合交通运输局组织辖区城市客运企业,在4条公交线路、121辆出租汽车上开展“法治公交”、“法治出租”活动,将法治理念随时随地带给广大群众,让法治宣传真正“动起来”。

“法治公交”车身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车内张贴法治图册,沿途经过商业街道和居民社区等20余个站点,将法治文化宣传触角延伸到城区每个角落;“法治出租”利用出租汽车LED显示屏每隔一段时间都播出法治公益标语,将法治文化宣传巡游到城市的大街小巷。

“ 法治公交”、“法治出租”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接受法治教育、增长法治知识、强化法治意识的移动学习平台,让法治更深入地融入生活,为推动形成公平正义、安定有序的法治良序,创造师市良好的法治环境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