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副局长韩景峰赴八师石河子市检查指导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俊峰

3abdb0457afd9e347e7eba734d321a9

8月20日,兵团司法局副局长韩景峰一行7人赴八师石河子市,检查指导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期间,实地察看了石河子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及计算机系统配置、网络环境、监控设施等情况。听取了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考务安全、经费保障等重难点问题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予以了明确。韩景峰就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心筹备,严格落实司法部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提出的“八个百分百”要求;二要培养人才,为后续兵团司法局独立承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奠定基础、积累经验;三是工作人员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