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司法局看望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玉坤

0

为进一步发挥好派出单位坚强后盾作用,做好派出队员的关心关爱工作,8月27日,第七师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组长杨辉一行看望慰问驻第七师奎东农场克拉玛依居民区“访惠聚”工作队。

杨辉副局长首先来到居民区办公室,查看工作队员的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并与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队当前开展工作情况、居民区在兵团深化改革后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员的工作、思想状态。座谈后,杨辉副局长一行专程来到工作队员宿舍查看居住、生活情况,并送去了大米、清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他嘱咐工作队员要保证健康饮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以一个良好的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访惠聚”工作中去。

杨辉副局长一行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访惠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力配合居民区党支部开展好各项工作,履行好“访惠聚”工作职责,为居民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