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司法局志愿服务队开展法治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邹雁

图片1

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近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选派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师市举办的“争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先行”志愿者活动。

活动仪式启动后,司法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广场宣传台为广大市民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为来往市民发放《普法知识手册》《法律援助手册》《宪法》读本、扫黑除恶知识读本、以及办理公证知识解读等。现场的一位哈萨克族大姐说道:“我要把今天在这里拿到的宣传册,回家让我的孩子们多学习,让孩子们也遵守法律,具备法治观念,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手册310册、公证宣传袋60份,有效促进了普法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了法治宣传、法治建设中来,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良好了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