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普法宣传进景区 法治旅游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第十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米海勇 黄大辉

图片1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旅”工作,扎实开展法治旅游、文明旅游宣传教育,2019年8月28日,兵团第十师司法局黄大辉副局长同一八五团司法所干警来到兵团首家五A级景区“白沙湖”,开展景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来往游客派发宣传单、便民法律手册,开展法律宣讲,向游客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还为游客们提供零距离的法律咨询与服务,倡导广大游客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做一个遵纪守法、文明旅游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单16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普法人数160余人。今后十师司法局将不断探索景区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发展模式,致力于为广大游客提供纠纷化解、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零距离、一站式”便民法律服务,为师市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