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司法局开展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复核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军

督导组在56社区查看台账资料 副本

图为八师司法局督导组在社区查看台账资料 

进一步巩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质量,提升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由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刚带队成立督导组,对师市东城街道63社区等5 个国家级法治示范连队(社区)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东城街道63社区,李刚一行听取工作人员在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重点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资料。在152团10连、141团12连、147团19连,督导组对照督导内容和标准,查看了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党务政务公开、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档案资料,将发现的问题当场发聩各单位,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加深了对师市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的现状以及实施动态管理情况的了解,对进一步加强“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动态管理,推动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建设,做好兵局复核迎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