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二师三十七团司法所开展送法到田间地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二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前程

13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他们知法、懂法、守法合理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9月8日,二师三十七团司法所工作人员就道路交通安全、农业生产安全、土地承包等方面开了送法到田间地头宣传活动。

该团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田间地头,对《道路安全交通法》《安全生产法》《土地承包法》等相关内容向广大职工群众进行宣传,并对职工群众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同时就交通安全、农业生产安全、土地承包、租赁等问题给正在地里劳动的职工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积极引导群众在生产经营中遇到法律问题时要依法解决纠纷。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人次,切实提高了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懂安全、人人护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