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江辉参加第八师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随机抽选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信息来源:第八师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90927184306

9月26日上午,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江辉与兵团法院、兵团公安局相关领导及石河子市人大、政协、新闻媒体、人民群众代表参加第八师司法局组织的“第八师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随机抽选仪式”,并相继操作“全国人民陪审员选任管理系统”,随机从466名人民陪审员候选人中抽选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290名。石河子市公证处对抽选活动全程进行监督。

刘江辉高度肯定了抽选过程设计严密、规范严格,为尚未开展抽选活动的师市做出示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做好任前公示、提请任命、宣誓就职等后续工作;二要充分总结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成功做法,进一步规范完善选任工作;三要积极配合基层人民法院做好人民陪审员任命后的培训、使用、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