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召开全面依法治师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七师司法局 编辑:陈克琦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声涛 王丽霞

10月21日,七师全面依法治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七师党委书记、政委刘新建,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李江,师机关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李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七师全面依法治师委员会有关文件起草情况。

刘新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扎实推进法治七师建设。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师新局面,抓好宪法学习宣传贯彻;研究制定法治七师建设规划;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师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