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刘江辉副局长检查指导兵团律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玉婷


11月22日上午,兵团司法局副局长、兵团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江辉带领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全体同志,到兵团律师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刘江辉一行首先参观了兵团律师协会精心打造的文化墙,在每块展板前驻足观看,详细询问了文化墙的板块布局和内容安排,透过展板所展现的一幅幅真实照片、一幕幕工作场景,向大家饶有兴致地讲述了兵团律师行业的建设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刘江辉在兵团律师协会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对律师工作管理处和律师协会秘书处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干任何工作关键是要提高认识站位,认识站位的高度决定工作的尺度和标准,尤其是重点工作更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推进,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要高标准定位工作,制定相对较高的工作目标,重点提高办文、办事、办会这三个方面的工作标准。三是要提高管理水平。律师工作管理处和律师协会秘书处的负责同志要大胆管理、敢于管理、善于管理,做到有错敢批评,有成绩善表扬,有困难多帮助。四是要提高工作水平。不断完善律师行业“两结合”管理体制,律师工作管理处要注重管理和指导,提出利于律师业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律师协会秘书处要关注律师工作的发展并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做每项工作都要讲程序、讲规定,要抓紧实现工作流程化、标准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