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司法局举办法治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国宝 黄柏盛

IMG_7857

IMG_7857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12月3日师市司法局在军垦大厦5楼演播厅举办法治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治宣传和文艺演出相结合开展法治宣传。师市机关各部门代表、司法行政干部,法律援助志愿者、企事业单位、学生代表及社区群众200余人观看此次文艺演出。

演出在顶碗舞《送你一朵玫瑰花》中拉开帷幕。随后,现代舞《九儿》、小品《真的假不了,假的跑不了》、蒙古舞《萨吾尔登》、《抖音串烧》、现代舞《鱼儿欢歌》、古典舞《悠悠情》、《印度舞》等节目依次登台。表演者艺术态度严谨、艺术表现专业、艺术手法精湛,悠扬悦耳的器乐演奏、热烈奔放的舞蹈表演、幽默风趣的小品、激情飞扬的歌曲合唱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沉浸在高雅艺术的熏陶中。

演出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观看本次文艺演出,既是一次艺术熏陶、视听享受,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思想启迪;既领略了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坚定了文化自信,更领悟了宪法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用心学习、用情感悟、用力践行,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坚定的理想信念、至真的为民情怀,完成兵团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