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一农场司法所组织开展“宪法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浩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宪法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在全国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五一农场司法所精心组织、立即行动,制定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并于12月4日下午联合五一农场派出所、三坪垦区人民、三坪垦区人民检察院法院开展“宪法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

IMG_2480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宪法》的宣传资料并现场为居民群众们答惑。为调动居民的积极性,提高居民参与度,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护手霜、洗碗巾等小礼品,大大提高了法治宣传质量。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工作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宪法意识,使居民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小礼品300余份,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众群体达500余人次。本次宪法进万家活动必将提高群众的法律知识和意识,为法治团场的建设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