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十八团开展“法治教育之冬”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二师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雷磊 庞文峰

2E1A1076

三十八团开展“法治教育之冬”法律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团全面依法治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三十八团司法所、社综办承办。团党委领导、机关、连队、社区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采用电脑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选题,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来自全团12个党支部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小组必答题、风险题、附加题、抢答题等答题环节,从不同角度设计题型、设置题目,紧贴党员干部学习实际,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以及宪法法律等内容。

通过选手的激励角逐,最终社区党支部、二连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机关二支部党员王金鹏说:“选手在台上答题的时候,我作为观众在台下,默默的跟着他们在答题,这样的形式非常的新颖,让我也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希望此类活动多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