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扬

为深入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加强政法部门之间协作。9月3日上午,师市司法局牵头召开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专题座谈会,师市、垦区两级公、检、法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及新的《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师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介绍了三师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的情况、各参会单位代表结合自身职责,就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畅谈心得体会,重点就《社区矫正法》实施后各部门职责分工的变化及开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讨论,围绕如何在《社区矫正法》指引下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师市司法局业务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保障安全稳定,打造工作亮点,切实发挥社区矫正在师市法治建设、平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