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人事信息
喜报: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司法所阿米娜·买合木提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近日,全国妇联下发《关于表彰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司法所副所长阿米娜·买合木提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兵团共两人获此殊荣)。

阿米娜作为司法所一名成员,也是法律服务工作的主力军,承担团场法律服务工作的任务落实、督查指导等职责,并在2019年成为皮山农场妇女儿童维权站的一员,成为妇女群众的贴心人、儿童的守护者。她虚心向实践学习,向职工群众学习,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她积极开展妇女儿童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近年来围绕婚姻家庭、妇女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保护、反家庭暴力等主题,进社区、进连队、进学校、进家庭开展大小活动60余场次。她积极参与皮山农场妇女儿童维权站及司法所各项活动,组织开展妇女专项矛盾排查,调处各类妇女儿童纠纷案件46件涉及金额97.8万元,成功率达100%,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援助案件6件挽回经济损失46.48万元。此外,她还力所能及地为妇女儿童提供代写法律文书、解答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她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将自己历炼成为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的“能人”,服务职工群众谋发展、干事业、树正气上的“模范”,获得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