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重点公开/人事信息
兵团司法行政系统2个集体、3名个人抗疫工作荣获司法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普法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国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司法部决定,授予北京市良乡监狱等300个集体“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河北省保定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保障中心四级警长张倩等496名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追授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监狱一级警长罗永利等4名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兵团司法行政系统的2个集体、3名个人也受到表彰,在此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他们分别是——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司法所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胡宝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三级高级警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驻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9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童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拉尔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勤指挥中心副主任、四级警长)

杜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十六团司法所一级科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