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四十五团司法所开设“抖音普法”阵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三师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贺丽 阿克木·吐逊

三师四十五团司法所创立“45团前海法律之家”抖音号,运用新媒体平台全面延伸法治宣传触角,让职工群众随处可了解法律知识。

司法所建立新媒体工作小组,研究学习抖音视频制作剪辑,同时借鉴其他媒体单位成功经验,不断摸索、创新,推出了多条受职工群众、网友青睐的短视频。短短一个月时间,发布作品15篇,播放量达5万余次;分享量204次、主页访问量1986次、总点赞4893次。创作的抖音短视频颇受职工群众、网友欢迎,其中《有人欠钱不还怎么办?》浏览量高达4.8万次、点赞923人次。

下一步,四十五团司法所将针对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定期发布相关普法视频,做大做强“抖音普法”新阵地,弘扬法治主旋律。(通讯员 张贺丽 阿克木·吐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