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法治兵团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为扎实推进兵团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3月24日下午,兵团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警前往兵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兵团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该教育中心运用图文、专题、场景复原、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法,以案明纪,以文施教,以图示警,重点展示了兵团反腐倡廉工作成果、查处的部分贪污腐败大案要案。通过每一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每一幅发人深省的图片和忏悔,给在场的每一名干警强烈的心灵震撼。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廉政教育展板、反腐案件图片和警示教育片,认真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把好权力利益关、思想道德关、廉洁自律关,遵守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干警,为兵团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