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戒毒所邀请老军垦讲述兵团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法治兵团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璐

3月23日,兵团石河子戒毒所举办了“军垦红色教育大讲堂”,邀请到了赵恒产和郭恩德两位年近八十岁的退休老军垦,为场所民警们讲授军垦红色文化。两位老人用真实的事例、详实的资料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当年的创业故事和兵团精神。

石河子戒毒所邀请老军垦讲述兵团故事

石河子戒毒所邀请老军垦讲述兵团故事2

赵恒产老人结合亲身经历,满怀激情地讲述着那段难忘岁月,一个个感人故事,让民警们深切地感悟兵团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郭恩德老人给大家宣讲了兵团精神,话语中流露着老军垦的刚毅与坚强。他说:“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热爱兵团、献身兵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台上老军垦声情并茂,激情飞扬,台下民警们仔细聆听,精神振奋,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兵团精神在民警心中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发扬老一辈兵团人的吃苦奉献精神,并要结合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业务能力,为建设法治兵团、平安兵团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