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4月6日,兵团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梅桂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习党史,通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全体党员要将此次读书班学习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明确前行的方向。通过学习牢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读通读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做到“学深悟透”,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利用好此次读书班的学习机会,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兵团司法行政队伍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探索探求”,持续锤炼意志,通过此次专题读书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高标准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认真解决好每一个具体问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