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司法局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4月7日上午,兵团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石河子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崔卫峰作专题辅导,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4-9

崔卫峰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题,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领导、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领导三个方面,梳理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政治建设取得的成绩,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引领国家发展方向,制定、实施国家发展规划实现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所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让干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4-9-1

聆听讲座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学习教育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司法行政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