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法治兵团 编辑:兵团司法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司法局

4月7日,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1次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文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把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与统筹推动兵团法治建设结合起来,推动依法治疆。

会议要求,要着力破解法治领域中的存在的问题,聚焦兵团深化“政”的改革,紧盯“关键少数”,全面开展依法行政大培训,不断增强兵团各级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要围绕兵团党委和兵团党委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厘清各工作小组和成员单位责任,明确工作任务,抓好协调督促,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了当前有关工作。办公室组成人员和各工作小组联络人参加会议。